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,今天的"劉記小尾牙"不賴哩^^
志同道合的人聚在一起~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...(雖然~剛開始多了一個神經大條的:P)
謝謝兔兒想的活動...不虧是有社團的經驗呀!!
也謝謝Kate的護法乳,頗香的^O^
可憐的小莎被某F荼毒,只能辛苦的奔波於寒風中>_<
聽說妳生日快到嚕~先祝妳生日快樂吧:)

呼~還要感謝我們的"龍大哥"啦!!
雖然說今天不單單是因為我而出征..
但我真覺得你是個好主管~也是好人一個阿~^^~
還有思想周密的程度讓我倍感佩服..
希望這件事能夠圓滿落幕並還我清白阿~~~~~><

小尾牙很快樂,但我也是有絲絲感傷,
畢竟第一份工作,能夠遇到大家是很棒的事,
但卻要因為某些人的因素而分離,好不值...

呼~希望大家都能夠有更好的工作囉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