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懶得寫文章,因為文筆不好,每次要寫都要想好久XD
不過,這次是第一次和大頭雷一起出國,也是大頭雷第一次去香港,所以一定要好好記錄一下!!!
話不多說,直接開始囉!

2009/5/27 (三)
第一天,因為是早上9:00的飛機,所以6:30就出門了。
和烏咪說掰掰,告訴牠有阿慧姐姐會來照顧牠陪陪牠,五天其實一點也不短,我很快就會回來了!
雖然是五天,還是有點不捨耶@@" 但也沒辦法,我貪玩。
上了老哥的車,到了桃園機場!這次謝謝老哥接送囉~有你真好^O^(這時候才會想說這句

到華航check in櫃台換好登機證,通過海關檢查,上飛機囉!

好high阿~雖然我已經去過五六次香港,但這次很不一樣,因為和他一起

這次剛好遇到新流感H1N1爆發,香港也有兩病例,所以飛機上很多人都戴了口罩,但我們不怕死的懶得戴 :P


11:00到香港赤鱲角機場嚕~天氣超好捏~開心!


從機場要到市區或其它地方,可以選擇機場快線或是巴士,我們選的是機場快線,前往九龍站~


我們這次住的旅館是『麗景酒店』,是去年才開幕的,客房總共有37層樓,40樓還有個空中花園~可惜在整修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插花一下
2010/4/23
發現還有這邊隱藏文章存在阿......整個錯愕......考慮了很久,還是決定把它寫完了!!!!!! GO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繼續XD

因為我們是中午12點多到飯店的,所以行李寄了就先去覓食啦!(沒錯,來香港就是要吃吃吃買買買

來香港這麼多次,這次是第一次有做功課,因為之前都是和爸媽來,找大伯大伯母帶我們,
所以都是去吃酒樓拉、金牛苑這種比較高檔一點點的館子,這次的自由行就買了幾本旅遊書和一本雜誌,
選了幾間有名的餐廳、小吃,開始這次的走到腳發炎之旅 Orz

美食第一站:澳門茶餐廳。
中午的太陽很大,所以從飯店走到澳門茶餐廳,已經汗流浹背口乾舌燥了~來杯鴛鴦奶茶吧!


豬扒包。豬排很厚但滿嫩的,好吃,但不確定是不是因為餓了......



辣炒蘿蔔糕。推推推,微辣的口感加上軟綿的蘿蔔糕,好吃耶~下次來必點!



美食第二站:許留山。
許留山應該大家去過香港的都吃過吧~其實台灣的珍奶絕對不輸它,但不知道為啥,我就愛XD

甜點時間,這個(名字太複雜了記不住)好像是我這次來才看到的新產品,芒果好好吃。



吃飽飽,慢慢散步回飯店,嗚嗚嗚~香港氣象果然有準,天公不作美開始下雨啦!
因為穿布鞋怕雨會滲進鞋裡,提著腳跟小心翼翼的走,希望不要這五天都這樣阿@@"

將將將將!房間豋場啦~我們訂的是銀賓套房,但因為連住三晚以上,所以就幫我們免費升級金賓套房


雖然是金賓套房,房間還是很小,LX3有稍微派上用場了~


但重點是,海景好讚阿!!!


廁所也是很新很乾淨,但超級小,不過配色和裝潢我喜歡XD


整體來說飯店很新很乾淨,海景的view也是很不賴,住得還滿舒服的,如果下次還是住九龍,我還是會想選這間!
(其實主要是被海景吸引啦XD 而且這次沒看到空中花園,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~)

休息了一下,前往瞎拼第一站,海港城,GO!
海港城分成相連的很大的三區,每次都沒辦法全部都逛完,所以到了那邊就要努力想要逛什麼品牌,再一個個去找XD
不過如果熟了,就大概知道動線要怎麼走嚕~

因為是港邊,海景自然也成了它吸引人的點囉~漂亮喔!


美食第三站:NEW YORK FRIES。
逛著逛著又吃了起來@@" 這家店台灣沒有,cheese給得很大方,醬料也滿夠味的,不過它是馬鈴薯,基本上就贏了XD


八點了,當然就是要往維多利亞港的鐘樓移動囉~


維港每天八點都會有燈光秀,對面的香港島整排大樓的燈光會跟著音樂此起彼落,
雖然看了很多次,每次都還是想來感受一下這還滿特別的表演,可惜下雨天風又大,煞了不少風景呀呀~



美食第四站:糖朝。
看完燈光秀,就來去吃晚餐啦~其實糖朝有名的是喝糖水的地方,但我一直覺得它的粥也很不賴!
不過肚子餓吃得太開心了,只照了最後的甜點啦~(距離現在隔了半年,這碗是什麼我也忘記啦XD)


吃飽飽的慢慢散步回飯店,這時候還是飄著毛毛雨,希望明天天氣會好點嚕~^_____^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洋蔥兒 的頭像
洋蔥兒

洋蔥兒的部落格

洋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