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太好吃了!


從小我就愛吃豆乾,應該是受老爸影響。
不管是鹽酥雞、滷味還是東山鴨頭,反正只要有豆乾的我都一定會點!
因為我實在太愛了~

昨天晚上小惡魔給了我一盒邱媽媽滷的豆乾,
但因為現在都不吃晚餐,所以只吃了一兩塊,隨便咬一咬就吞下去了。
今天餓得受不了,想到還有豆乾可以吃,心想實在是太幸福了~
從冰箱拿出來,一塊、兩塊、三塊......停不下來!!!怎麼會這麼好吃~@@
冰冰的豆乾,卻帶著濃郁的香味,
我愛的醬油味、微辣、帶點脆脆QQ的口感(應該是炸過),真的超讚~
在口中咬到剩下一小塊也還是很有味道阿阿阿!
不知不覺就剩下半盒了,真捨不得吃完 XD
另外裝一點帶回去給老爸吃,他一定也很愛。

謝謝邱媽媽哩!!!!!
也謝謝小惡魔喔~啾。

有圖有真相:

炸過脆脆~好吃!

滷得很透~好吃!

真好吃阿阿阿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