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!已經一年了!我又出現了~哈~
真是的,心裡總想著有一堆事情,想要抒發,
腦袋總是有很多東西轉轉轉,卻總是無法表達...
我為什麼隔一年才寫一篇阿!
因為每次手到鍵盤邊就不知道要打什麼了阿~真糟糕!!

其實,就是,
現在的我很墮落很無力很沒衝勁,
不知道兩年前懷著期待與興奮而畢業找工作的心情,去哪了?
不知道我選擇寫程式這條路的堅定,去哪了?
不知道不知道,現在的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!
阿唷~只覺得生活過得好累~

與烏咪相處的日子除外阿~
至於不知道烏咪是誰?
我再找機會介紹,哈哈!

我很不想這樣下去,
但真的怎麼也提不起精神面對我的未來,
也不是真的忙到都沒休息,也不是真的不知道我要做什麼,
但就是一切的一切~好煩好煩~!
或許寫完這篇會好些吧~但我只想知道~
我的夢阿~您去哪了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