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算應該是第三次回中壢整理東西了吧! 一次一次,面對越來越空蕩蕩的房子。


這裡有還跟B先生在一起的我、有獨自一個人的我、有重新認識自己的我、
有再度找到幸福的我、有和可愛的Melon一起睡覺的我、還有一起探索大學生活的妳(你)們陪伴著的我............。
這裡的我多到數不清,但所有的我都隨著一包包一箱箱的行囊,帶回了台北。

再也沒有一天,可以睡到中午,起床後煮個小東西吃吃,悠閒的騎著小50,快快樂樂的上課去。
再也沒有一天,會為了準備考試熬夜到天明,休息個一兩小時之後邊吃著最愛的香雞蛋三明治,邊做最後的掙扎,
雖然每次都搞的頭昏腦脹+熊貓眼,但考試結束後的假期總是最令人期待。
再也沒有一天,為了趕上早上八點的課,穿著厚重的雨衣,到了學校褲管濕搭搭的手也都冷冰冰,
結果發現還是遲到Orz.............

當然回憶總是最難忘記,而這些回憶帶給我的成長與快樂,在裝箱的同時,也通通收進心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