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不想,在這樣的情況下開始寫我的網誌!!!!!!!!!!
但是我真的很氣,不吐不快!!!!!!!!

我知道我沒有讓公司活動如期上線,是我有錯,
但一個企劃負責的活動要上線的當晚,自己在睡大覺,這是應該的嗎??????
不用說跟外包溝通不良的其他問題了,光是這一點,要記過就該一起記,
但為什麼只記我,公司難道沒有一點道理存在?
就光是會安撫某些只會告狀的自以為很厲害的企劃? 

嗚嗚~雖然被記過不是什麼大事,但總是一個小污點,
我真的不想啦~>_<


------
blog沒有好好設計,有空會來好好弄一下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洋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